搬來台中住的那天晚上(11/15) 我帶著行李箱走在文華商場附近經過了一間手搖店:康青龍

看見一個男生正在搭訕康青龍的店員小姊姊,店員看起來是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回應那位大叔

這應該是我對康青龍的第一印象了😂

平時很少喝手搖,不過近期花了很多心思在打文章有點燒腦,就放縱自己一下··

順便來記錄一下我在台中的這半年可以喝幾間手搖店🤭

IMG_2638

看到櫃檯下方的石頭不知有什麼含義🤔 可能代表著數字『發』

IMG_2634

發現不管到哪玩都可以看到康青龍的連鎖店

一直覺得他們的店名很奇怪 所以還上我google了一下『康青龍』的由來~

『康青龍』是用台北最有藝術氣息區域的三條街永康街、青田街、龍泉街,來命名的~
IMG_2622

IMG_2624

電子招牌上會放幾款推薦的招牌飲品,紅豆芋圓鮮奶茶的漸層外表還滿吸引我的,可惜就是我不太愛吃紅豆··

其實今天是想說順便來看看那天被搭訕的小姊姊在不在 但她好像是晚班···😂

IMG_2626

我最近的一個習慣···到店家結帳時只要看到招財貓就會拍下來

最近追完一部劇『三十而已』,然後突然很喜歡招財貓~~(這部超好看!!看完也許對人生改變了一些看法)

IMG_2627

S__44212235

貓貓旁擺放DM跟menu

我看那些專業的部落客&網美們通常都會一次個點三杯 然後擺在一起拍照~(畫面看起來特別好看)

點個三杯飲料其中兩杯可以分朋友喝······嗯··我在台中沒朋友🙂 超可憐

不過很剛好的是遠方閨蜜剛好來台中玩😂順便買一杯請她~

IMG_2614

畢竟這篇是打算要寫飲品推薦的,所以我還是用沒有很專業的描寫介紹一下

 

*粉紅佳人冰茶$50

這杯是請閨蜜喝的 不過前幾天我也買過

喝起來酸酸甜甜 一點都不像初戀(拍謝 我的初戀是苦的)

味道是荔枝+蔓越莓+蘋果,然後再配上耶果~~

推薦甜度 ‣ 無糖 正常冰

因為椰果很甜的關係,無糖就夠了!!這杯真的好喝~~

如果沒有椰果的話感覺這個味道的底很適合做調酒😆

 

*黑白珍珠奶茶$50

對我來說就是一般的珍奶 但有兩種顏色的珍珠😂

我覺得剛好的甜度冰塊 ‣ 半糖 微冰

 

*雙芋奶茶$65

這杯是我唯一連續喝沒停的(一邊打文章一邊配著喝然後就空了)

因為我太愛芋頭了~~

這杯有芋泥加上小芋圓,很有口感~喝著喝著就飽了

我覺得剛好的甜度冰塊 ‣ 半糖 微冰

 

這次自己的兩杯都喝奶茶,其實我已經超久沒有喝奶茶(都是喝鮮奶茶 感覺比較健康一點?)

也是因為太久沒喝所以來回味一下奶茶的味道😆

我對茶很挑惕,除非這間飲料店主打就是茶葉厲害到不行

不然我點的飲料一定要加料~ 

 

這間康青龍開在競爭力超大逢甲商圈-文華道商場旁邊

店租金應該是非常的高··


 

‣ 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6號

‣ 訂購專線:04-24520631

‣ 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~ 晚上22:00

‣ 店家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qtea_fengchia/

‣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康青龍人文茶飲-台中逢甲店-100552788357750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凌妍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